国际合作交流网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国家涉外政策法规学校涉外规章制度工作动态项目通知Contact Us下载中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下载中心
《留学生入学申请表》
Medical Form
CNU Application Form
因公临时出国人员备案表
出国人员情况登记表(空表)
填表说明
2018年泰国教育访问签证办理所...
20XX年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教育管理团出访老挝琅南塔省、琅勃拉邦省教育体育厅挂牌学校两个国外实践教学基地
2023-07-19 09:51  

2023年7月10日至14日,学校组织部部长周开进、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姜明、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李贵平及项目负责人潘蕾博士一行4人出访老挝琅南塔省、琅勃拉邦省教育体育厅。

7月11日,团队访问琅南塔省教育体育厅,与厅长本洪.吉达拉先生(Mr.Bounhome Chiddala)及教育体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外向型专业国际就业市场拓展、国外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学历留学生教学质量及就业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举行了楚雄师范学院“国外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7月13日,团队一行访问琅勃拉邦省教育体育厅,与教育厅副厅长波莲.依提蓬女士(Mrs.Bualoy Ltthiporn)及教育体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后续国际合作项目的拓展和实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举行了楚雄师范学院“国外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7月14日,团队看望了学校的部分毕业学历留学生代表,与学生代表举行了座谈,并就学历教育质量满意度及毕业生满意度进行了调查。

本次挂牌(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学校在老挝建立了第一批实践教学基地,也是学校在国外开辟的第16、17 个国外实践教学基地,此次团队出访的成果有力地推进了学校的办学国际化进程,拓展了学校对外合作的新领域。

供稿:对外合作交流处

审核:陈象林

编辑:耿佳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