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网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国家涉外政策法规学校涉外规章制度工作动态项目通知Contact Us下载中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下载中心
《留学生入学申请表》
Medical Form
CNU Application Form
因公临时出国人员备案表
出国人员情况登记表(空表)
填表说明
2018年泰国教育访问签证办理所...
20XX年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与泰国东方大学合作举办第八届学生第二校园“双语实践”项目
2023-09-14 11:11  

为提升学生国际视野,培养跨文化交际人才,适应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总目标,楚雄师范学院与泰国东方大学合作举办了楚雄师范学院第八届学生第二校园“双语实践”项目。

学校23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双语实践”项目,项目在泰国东方大学帮赛校区和尖竹汶校区举行。我校团队访问了东方大学商学院、孔子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食品工程学院、海洋生物、珠宝学院、海洋生物养殖学院、市场营销学院及农学院,与泰方师生就珠宝选矿及加工、海洋及海产品养殖、红树林保护及研究、民族风俗及民族文化对比、泰国孔剧与中国戏剧对比、无人机操纵技术模拟及对抗等问题开展了合作式学习。实践过程为沉浸式全英文,学生双语实践充分,两校师生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本次双语实践项目让同学们对泰国东方大学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和学科建设有了深入的了解,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推动了两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见证了两校的友谊,是两校长期携手合作的国际交流硕果。

撰稿:对外合作交流处

审核:陈象林

编辑:耿佳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