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网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国家涉外政策法规学校涉外规章制度工作动态项目通知Contact Us下载中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下载中心
《留学生入学申请表》
Medical Form
CNU Application Form
因公临时出国人员备案表
出国人员情况登记表(空表)
填表说明
2018年泰国教育访问签证办理所...
20XX年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陆华副校长带队出访泰国东方大学和泰国国立体育大学
2023-11-28 17:18  

为进一步拓展合作交流平台,加快学校办学的国际化进程,在学校统一部署下,11月20日至24日,陆华副校长带队出访泰国东方大学和泰国国立体育大学。

在东方大学,副校长瓦信.育瓦纳德米博士接待了陆华一行,并进行了热烈交流。双方认为,两校具有16年的合作历史,取得了诸多合作成果,受新冠疫情影响,在过去的三年里,双方的交流有所减少,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恢复良好的合作传统。会上,陆华、瓦信.育瓦纳德米分别代表楚雄师范学院和东方大学,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并对合办国际学术会议等达成了初步意向。

在国立体育大学,陆华一行受到校长威萨努.莱察披先生的热情接待。双方回顾了自2014年开展合作以来在师生互派、人员互访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步深化合作交流进行了热烈讨论。陆华一行还应邀观摩了国立体育大学的藤球、攀岩、击剑等特色课程教学训练。

此次出访,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泰国东方大学、泰国国立体育大学的联系,深化了共识,增进了友谊,为下一步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办公室、科技处、体健学院、管经学院、文学院泰语专业有关负责人陪同出访。

供稿:办公室

审核:杨荣昌

编辑:陈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