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网
学校首页网站首页国家涉外政策法规学校涉外规章制度工作动态项目通知Contact Us下载中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下载中心
《留学生入学申请表》
Medical Form
CNU Application Form
因公临时出国人员备案表
出国人员情况登记表(空表)
填表说明
2018年泰国教育访问签证办理所...
20XX年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教育管理团出访泰国农业大学、泰国孔敬大学及泰国艺术大学
2023-12-06 10:46  

为拓展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平台,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根据工作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正武率教育管理团一行6人于11月26日至12月1日出访泰国农业大学、泰国孔敬大学及泰国艺术大学。

11月27日,团队到访农业大学,农业大学副校长拉妲薇•蓬吉博士率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领导欢迎李正武一行,举行正式会谈并签署了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MOU),会上,双方就师资培养、师生交流交换及科研合作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皆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促进两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11月29日,团队到访孔敬大学,孔敬大学副校长娜瓦拉•哇拉艾索迪博士对团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举行了正式会谈。会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合作领域进行了具体的洽谈和对接。会后,李正武一行还先后访问了该校的管理研究生学院、科学学院和艺术学院,对该校的专业设置和教学模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11月30日,李正武一行访问艺术大学,受到该校校长塔那申•敖兰帕教授的热情接待,双方举行了会谈。会上,双方表达了愿意结为友好院校,携手共进的意向,并对下一步深化两校学术资源共享、师生互换、项目合作、共同举办学术会议等方面的国际合作交流达成了共识。

此次出访进一步拓展了学校国际合作交流领域,搭建了学校与泰国三所高校的合作平台,增进了友谊,深化了共识,为下一步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校际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学校环化学院、数计学院、美艺学院、管经学院以及语言文化学院有关人员陪同出访。

供稿:对外合作交流处

审校:陈象林

编辑:耿佳英

关闭窗口